学校召开2015/2016年实验室“一院一品”资助建设立项评审会

2015-05-25

521-22日,2015/2016年实验室“一院一品”资助建设立项评审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邀请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校外专家、校内相关学科专家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单位“一院一品”建设工作组成员、各实验中心主任、相关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庄志洪副处长主持。

 

 

 

此次评审是以调整组建后的26个教学型实验中心为单位,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及申报情况分成四组进行。会上,项目申报负责人针对“一院一品”建设中的条件建设项目、开放共享建设项目、文化环境建设项目,按照评审指标中的各个分项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建设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实验中心内涵建设、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开放管理机制、设备功能使用开发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实验室“一院一品”建设评审会的举行,明确了各实验中心的建设目标,为推动实验室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提高实验室整体建设管理水平,保障实验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