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国资处考察评估

2015-12-07

 122日和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陈峥主任、北京理工大学李和章副校长分别莅临国资处进行座谈,开展实地考察和评估工作。路贵斌处长、庄志洪副处长、薛素林副处长、李勤华副处长、王雪飞副处长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路贵斌处长首先向评估专家简要介绍了国资处的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能,随后,分别从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实验室体系规划、实验室“一院一品”建设计划、安全管理、公房有偿及教学用房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对国资处工作给予了肯定,陈峥主任表示,国资处各项工作规范、细致、特色鲜明。随后,评估专家分别就部门如何协同保障实验教学管理、如何保障实验教学质量、实验室队伍建设、实验室开放管理等问题与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路贵斌处长代表国资处对评估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的中肯意见表示认同。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本科教学的条件保障工作,国资处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自查和完善,助推学校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