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01-29

129日,国资处召开了全处工作总结会,系统总结2015年度工作,同时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路贵斌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路贵斌处长从一院一品、实验室队伍改革、公房有偿使用、信息化应用、兵博文化传承、危险品库房搬迁、安全三化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在总结中阐述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路贵斌处长指出,国资处今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离不开全处人员的凝心聚力,也离不开一些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比如在重点工作方面,以“工作时间轴”形式,明确目标、路径、时间节点和可检验的成果形式,环环相扣,稳步推进;在日常工作中,与学院及部门能够协调沟通,上下联动,注重日常资料收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每一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希望今后在工作中,全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

最后,路贵斌处长针对寒假期间的工作研讨、值班带班、安全巡查、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此次总结会既是全处一年工作的汇报会,更是未来工作的谋划会。在新的一年里,国资处将继续秉承“崇实重行、敢当善为”的国资精神,一如既往、奋发有为、务实苦干,以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统领,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服务教学科研、提升办学水平为己任。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打造开放共享的实验平台、构建高效的资产运行机制、筑牢稳固的安全根基,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征程中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