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召开2016年工作布置会暨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6-03-12

310日,国资处在采购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路贵斌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长逐一汇报了2016年科室的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实验室“一院一品”建设、大型设备设施开放共享、资产清查与整改工作、党政办公用房规划调整、场馆运行机制建设、安全生产“三维”防控体系建设等6项重点工作。

 

 

李勤华副处长随后就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安全保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各相关科室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检查、保密资质认证、涉密设备招投标等安全和保密工作,相关保密人员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警惕性,把保密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薛素林副处长带领全处人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对规范言行做到四个“进一步”、学习教育要解决的“五个问题”以及要做到的“五个坚持”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各位党员以严和实的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路贵斌处长传达了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他表示要将处内的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中,全面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把握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战略定位,全面做好“十三五”的专项工作和协同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全面做好实验室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他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处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国资力量。

 

 

此外,就推进2016年国资处重点工作,路贵斌处长提出“四个一”:即把握一个方向,坚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不动摇;把握一个重点,狠抓六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形成一种合力,各科室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出一个目标,全处成员继续秉承“崇实重行、敢当善为”的国资精神,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将国资处2016年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路贵斌处长与分管副处长、分管科长及重点工作岗位人员层层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