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6年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2016-04-12

      为促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及时了解教育教学装备技术最新信息,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的“2016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于4月8日-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组织各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验技术与管理人员、资产管理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研究生及相关单位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展会集中展示了在基础教学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先进仪器设备,全面反映了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水平和科研成果,为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仪器设备咨询、交流的平台。
 
      在参观过程中,我校参观人员结合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情况,与参展商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和实验技术的最新信息和发展动向,对我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购置和使用管理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